close

夏天最注重的就是透氣舒適又排汗,通常寶寶體溫都比大人高,就像我們家的Moriarty很會流汗,穿一般短袖包屁衣他馬上就流汗,然後就會不舒服的該來該去,但後來發現了UNIQLO的網眼包屁衣後,材質柔軟,反覆洗都不會變形,又有前開襟設計,就馬上入手四件來給他穿穿,結果真的是大獲我心啊!!

 

<我買的是這兩款>

  twgoods_10_150136.jpeg twgoods_70_150136.jpeg

 

<看她穿得多開心,夏天穿上這個也不會長熱疹,排汗快透氣性極好,網眼柔軟舒適>

IMG_3211.JPG IMG_3195.JPG     

還有一款是Chicco的背心包屁衣,因為Moriarty身型比較纖細瘦小,很多衣服他穿起來都太大太鬆,但Chicco這款他穿起來不會太大,且材質純棉,吸汗又耐洗不易變形,圖案和顏色也都很討我喜,幾乎平常在家我都是UNIQLO和Chicco這兩款交換穿,顏色淡淡粉很適合女寶寶。

gdimage  IMG_2565.JPG  

家中也有Carter's及其他牌子的夏天包屁衣,但對Moriarty來講版型都不合,且不太耐洗,洗完摸起來都乾乾的,也會因為多次拉扯穿脫有稍嫌沒彈性,寶寶的衣物還是要以能多次洗滌不變形及材質透氣吸汗為主,所以目前最合我意的就這兩牌的這兩款,給各位新手媽媽參考囉

arrow
arrow

    M.S. Mori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